关于2020年选派到嵛山岛支医医护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28 16: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总医院:

    按照中共福鼎市委办公室 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福鼎市扶持嵛山海岛发展的特殊政策〉的通知》(鼎委办20156号)文件精神,加快嵛山岛医疗卫生发展,为充实嵛山卫生院医护人员,我局拟选派具有执业资格且在原单位工作服务满3年的乡镇卫生院在编在岗人员3名,作为支医医护人员到嵛山卫生院工作。现将2020年选派到嵛山岛支医医护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数

临床医生1名,执业护士2名。

二、选派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资格,原则上在乡镇卫生院从事临床一线诊疗工作,连续工作满3年及以上者。

(三)具有执业护士资格,原则上在乡镇卫生院从事临床一线护理工作,连续工作满3年及以上者。

(四)所有报名者须经原单位同意。

(五)规培生、定向生、委培生必须达到规定的服务年限。

(六)近三年(时间自2017年7月1日开始)被各级党委政府及卫健主管部门表彰、取得高中级职称、取得本科专科学历、年度考核优秀者优先。

(七)近三年(时间自2017年7月1日开始)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或其他违规违纪行为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者。

2.存在综治一票否决情形或违反党、政纪规定正在被立案查处者。

3.违反职业道德规范,工作不负责,造成重大医疗责任事故或不良影响者。

4.年度考核不称职(不合格)者。

三、报名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地点:福鼎市卫生健康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593-7813599。

(二)符合报名条件者,携带经单位同意并盖章的2020年支援嵛山卫生院医护人员申报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历注册备案表、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执业注册证书、表彰材料、单位聘用合同、婚育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所在地综治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点报名。报名人员对所提供的资料与岗位条件设置要求是否相符自行判断,若有不实之处或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将取消资格,并自行承担有关责任。报名人员所在卫生院要严格审核人员相关信息,所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严禁弄虚作假。

四、时间安排

7月30日:在福鼎市政府网站发布2020年选派到嵛山岛支医医护人员有关事项的信息并以文件形式下发各医疗单位。

8月6日:人员报名,现场审核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

8月中旬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确定选派人员,在福鼎市政府网站公示,并向各用人单位通报选派人员名单。

经公示无疑议后,行文报备市委编办和市人社局,并按有关规定办理选派手续。

 

附件:2020年支援嵛山卫生院医护人员申报表

 

 

福鼎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7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20年支援嵛山卫生院医护人员申报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贴照片

曾用名

 

民族

 

籍贯

 

行政职务

 

政治面貌

 

现聘职称资格

及聘任时间

 

工作岗位

 

参加工作时间

 

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

 

在乡镇卫生院连续工作年限

 

主要简历

起止年月

在何单位工作或学习

任何职

 

 

 

 

 

 

 

 

 

 

 

 

 

 

 

 

 

 

 

 

单位意见

  月  

 

 

主管部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