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再创新成绩

来源:福鼎市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7-11-17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7年 11月16日上午,我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章向东主持,全所党员及中层干部共10人参加。

  首先,章向东书记传达了福鼎市卫计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纲,并认真细致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随后,章向东书记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二是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结合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牢记党员标准,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学习会最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当前工作学习情况,讲心得、谈体会、论收获、找不足,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卫生监督工作中,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再创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