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7-07-21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5日上午,我所召开2017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部署落实下半年工作任务。

  上半年,我所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在全所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在会上董加旺所长对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正视目前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把问题变成工作动力,不断拉高标杆、补齐短板。一是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二是“两非”案件还缺乏有效的线索来源。三是学校卫生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四是卫生监督信息报告率和及时率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各分管副所长按其分管职责,对下半年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和强调。一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使其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三是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树立全所干部职工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要根据年度工作清单,不断理清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福鼎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