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学习 提高业务水平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7-04-17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所监督员的业务水平,以加强对生活美容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美容服务行为,我所在2017年4月13日召开生活美容违法开展医疗美容卫生监督培训会,会议由陈清茂副所长主持,全所卫生监督员参加。

会上,王孝敬副所长进行业务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主要法律法规、医疗美容相关概念、生活美容场所可能开展的医疗美容科目、检查方法、现场检查注意点、生活美容和医学美容的区别、几点工作体会与要求等七个方面内容,并对监督检查中会出现的仪器、设备,检查方式方法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全所卫生监督人员相关法律和业务水平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为“生活美容场所违法开展医疗美容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最后陈清茂副所长强调查处生活美容违法开展医疗美容任务艰巨,需要我们监督员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执法能力,严查违法行为,为我市百姓创造放心、安全的美容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