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公共场所市级“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汇总

来源:福鼎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2-11-10 16: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印发《福鼎市卫健系统2022年关于“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鼎卫[2022]93号)文要求,福鼎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及二次供水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现将本年度工作情况汇总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2年我科室承担的双随机抽检单位共62家,其中公共场所抽检单位共55家,生活饮用水单位6家,学校1家。 

  二、监督检查情况: 

  1.公共场所方面 

  此次双随机检查中发现55家被监督单位均已建立卫生管理档案且按规定公示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和卫生检测结果,2家关闭。 

  2.生活饮用水方面 

  生活饮用水单位6家,其中集中式供水单位1家,二次供水单位1家,均能做到较好的管理,定期检测。 

  3. 学校卫生方面 

  检查1家学校,1家均能按照学校卫生要求建立相关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