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监督行动 护卫冰凉一夏

来源:福鼎市卫生健康监督所 发布时间: 2022-07-28 16: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夏日炎炎,福鼎市各游泳场馆逐渐营业。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市游泳场所经营行为,提升卫生安全管理水平,防止传染病传播和健康危害事故发生。7月12日至7月14日,福鼎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对辖区内12家游泳场所开展国家“双随机”卫生监督工作。此次检查重点对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卫生许可证持有情况、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持有情况、水质循环消毒设备运转情况、水质检测公示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抽检游泳场所水质样品12份。整体上大部分游泳场所经营单位均能提供水质处理产品索证情况及相关记录。下阶段,我所将密切关注水质抽检结果及游泳场所经营动态,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逐一整改落实到位,并着力强化游泳场所经营者落实其卫生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市民群众有个卫生健康快乐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