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承诺活动再继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11 16: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促进民营医疗机构落实自我管理主体责任,加强社会监督,推进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建设。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关于开展全省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承诺活动的通知》(闽卫监督〔201860号)精神,福鼎市卫生监督所2019年继续推进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承诺活动。

    根据通知要求,2019年上半年依法执业承诺活动对象为开业状态的全省各类门诊部。福鼎市共有4家单位列入2019年承诺活动对象名单,分别是福鼎伟华口腔门诊部、福鼎苏锦雄口腔门诊部、福鼎峰明口腔门诊部、福鼎华美整形外科门诊部。该4家单位均于228日前自愿参与并完成《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承诺书》签约,承诺内容包括基本准则、规范诊疗、人员准入、母婴保健、放射防护、院感防控、医疗广告、诚信经营、契约精神、主体责任等。同时在显目位置悬挂《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承诺书》,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目前我市已有9家民营医疗机构参与这一活动。  
     
 福鼎市卫生监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