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9-19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按照上级要求和布署,我所积极行动,成立了强有力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及时开辟宣传专栏,悬挂标语横幅,手机短信微信转发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以及法律法规。同时认真开展线索排查工作,对2014年以来的75件行政处罚案件是否涉黑涉恶进行线索排查,并出动卫生执法人员200多人次,对监管单位进行仔细的线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截止目前共排查了40家不同类型的监管单位。为了进一步拓宽线索渠道来源,我所还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箱和联系电话,便于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投诉举报。

下一步,我所将积极对接市卫计局打黑办,做好资料收集与上报,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深入调查、精准摸排,突出重点精准打击,促进我市卫计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