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德市乡村学前教育标准化办学点”申报资格情况公示

来源:福鼎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1-21 14: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鼎市赤溪小学附设幼儿班、福鼎市西阳小学附设幼儿班申报“宁德市乡村学前教育标准化办学点”的自评情况及评估申请,福鼎市教育局依据《宁德市乡村学前教育办学点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和《宁德市乡村学前教育标准化办学点评估办法》,对这两所幼儿园申报“宁德市乡村学前教育标准化办学点”的资格(园舍条件、幼儿园管理、办学成效)等各方面进行实地初步审查评估,两园符合“宁德市乡村学前教育标准化办学点”评估申报资格。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1月25日,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向福鼎市教育局反映。

  公示电话:7820029、7817558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幼教股、纪检组

福鼎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