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以上学历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的公告

来源:福鼎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4-06 12: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核准2022年福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急需及高层次人才计划的批复》(宁人社批复〔2021〕86号)精神,经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专场招聘新任教师后,现余32个新任教师岗位我局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中学教师32名,具体岗位见《2022年福鼎市教育局公开招聘本科以上学历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需求计划表》(具体计划见附件)。

  二、对象和条件

  1.招聘对象: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高校公费师范本科毕业生。以上均含2022届应届毕业生。

  2.报名条件:

  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敬业爱生;

  ②年龄35岁以下(1985年11月以后出生);

  ③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2018年修订)》;

  ④具有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教师资格证书。2022届毕业生需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并提交报考学校,否则不予聘用。

  应聘者须认真阅读招聘岗位条件,确认符合条件方可报名。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宁德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尚未履行义务的人员;以及有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报名。

  4.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毕业生,请于2022年4月15日前将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岗位所需的材料扫描制作成PDF格式发送至邮箱(942607543@qq.com),原件待签约时现场复核,报名者所提供的资料应与报名岗位条件设置要求相一致,若有不实之处,自行承担有关责任。

  三、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数,采取直接考核方式招聘;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的,采取面试方式招聘,我局将根据报名人数视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线上或线下考核面试。

  四、2022年福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本科以上学历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于2022年830日前完成,逾期取消本批次计划。

  招聘工作要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五、福利待遇

  1.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2.符合宁德市选拔引进基础教育人才操作细则》(宁教人〔2018〕13号)和《福鼎市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实施办法》(鼎委人才〔2019〕2号)要求的,按规定给予购房和生活补贴。

  六、其他事项

  1.本文未尽事宜由福鼎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2. 联系方式:郑老师 7820061  

   

     附件:2022年福鼎市教育局公开招聘本科以上学历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计划表                         

  福鼎市教育局

                              2022年4月1日

   

   

   

   

   

   

   

   

   

   

   

  福鼎市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表

    

   

    

   

  出生年月

   

  照片

    

   

  籍  贯

   

  政治面貌

   

  联系方式

  手机:

  邮箱:

  身份证号码

   

  教师资格种类

   

  学历

  情况

  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

  专业

  毕业时间

  大学本科

   

   

   

  硕士研究生

   

   

   

  应聘学校

   

  应聘岗位

   

  个人

  简历

   

  

  

  

  

   

  

  

  

  

  本人确认以上所填信息真实、准确。如有不实导致被取消录用资格,本人愿负全责。

   

  考生签名(手写):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