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复核的通知

来源:福鼎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5-18 21: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考生:

  根据《福鼎市教育局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福鼎市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鼎教综〔20216号)和《福鼎市教育局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合格线的公告》(鼎教综〔202110号)精神,现将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核时间520-21日,正常上班时间

  二、复核地点福鼎市教育局人事股(教育局三楼)

  三、提交材料资格复审登记表、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到证、教师资格证(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人员可先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以上材料需要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并按顺序整理。

  四、其他要求

  1.经复核合格人员方可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复核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并按该岗位笔试总成绩在合格线上从高到低递补入闱面试人选。

  2.如对入闱面试人员名单有疑义,请在521日前到我局人事股核对,联系电话:7820061。

   

  附件:1.2021年福鼎市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复核名单

     2.2021年福鼎市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核登记表

                                        

   

  福鼎市教育局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