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救助申请公示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22 15: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关于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若干意见》(教财〔2015〕7号)文件精神,按照《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还款救助操作规程》的要求,我单位拟对符合条件的助学贷款借款人开展还款救助工作,还款救助资金将直接支付给经办银行,用于偿还贷款本息,不向被救助人发放。现对以下还款救助申请人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所有单位和个人均可对公示对象信息存在的问题,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本单位反映。反映人需实名反映问题,对反映情况真实性负责,并留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我单位将对反映的意见严格保密,不直接或间接反馈给公示对象。对匿名反映的问题,若无详细、具体的事实,或虽有事实,但无法调查的,一般不予查复。
  
  联系人:洪致德               联系电话: 0593-7853462
   

   福鼎市学生资助中心

  2020 年 06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