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教育局关于首批宁德市中小学(幼儿园)名校(园)长认定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9-10 18: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首批宁德市中小学(幼儿园)名校(园)长认定工作的通知》(宁教人〔2019〕90号)要求,我局推荐福鼎职业中专校长蔡茂雄、福鼎四中校长何明华、福鼎市实验小学校长翁日尔、福鼎市桐南小学校长朱晓华、福鼎市桐北中心小学校长叶怀潮、福鼎市流美中心小学邱元法、福鼎市实验幼儿园园长朱子夜,福鼎市机关幼儿园园长叶青燕等8位同志参与首批宁德市中小学(幼儿园)名校(园)长认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9月10日至9月17日,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教育局党组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电话:7820061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股室:人事股

 

福鼎市教育局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