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教育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2-17 16: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的通知》(闽政办〔2018〕76 号)、《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市直部门权责清单调整公布工作的通知》(宁政办〔2018〕208号)和《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福鼎市市直部门权责事项动态调整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局权责清单予以公布。

我局保留权责事项107项(大项107项,小项118项),其中行政许可5项(大项5项,小项16项)、行政确认2项(大项2项,小项2项)、行政处罚18项(大项18项,小项18项)、行政强制1项(大项1项,小项1项)、行政征收0项、行政征用0项、行政裁决0项、行政给付2项(大项2项,小项2项)、行政监督检查19项(大项19项,小项19项)、行政奖励0项、其他行政权力6项(大项6项,小项6项)、公共服务10项(大项10项,小项10项)、内部审批(审核)0项、其他职责事项44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等致我局行政权力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市审改办研究审核确定后再作调整公布。

 

附件:福鼎市教育局权责清单

 

 

                                    福鼎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