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 发展规划

福鼎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高中指导性招生计划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5-31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中学:    

    根据《宁德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宁教综〔2018〕30号)和《宁德市教育局关于2016年部分达标高中面向初中学校招收定向生的通知》(宁教中〔2016〕5号)精神,福鼎一中面向初中学校招收定向生的招生数为高中招生计划的50%。

我市2018年秋季普通高中招生计划2760人,职业高中1853人。现将我市2018年高中阶段指导性招生计划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请认真贯彻执行并做好以下工作:

1.各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招生文件要求,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不得招收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下的考生,禁止普通高中以 “择校生”“借读生”“寄读生”“旁听生”“自费生”等名义招收学生。

2.实施“阳光招生”,广泛宣传招生政策,公开招生信息范围,及时让社会、家长了解今年招生政策,做好志愿填报指导工作,共同维护、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环境。

 

附件:1.福鼎市2018年高中阶段招生计划表

      2.2018年各校上送中职学校任务分解表

     

 

福鼎市教育局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