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9月1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隆祥皮革)

来源: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1-09-15 17: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项目名称

压延生产线供热方式变更技术改造项目

建设地点

福鼎市龙安工业园区

建设单位

福建隆祥皮革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

福州壹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企业拟对压延生产线中发泡工序的炉体设备中现有的小型燃气直烧头进行安全升级改造,拆除发泡炉设备中自带的小型燃气直烧头,拟在现有锅炉房内增加24t/h天然气导热油锅炉(11备)对发泡炉设备进行供热,以提高安全性能。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施工期

本技改项目在现有锅炉房内进行锅炉安装,不涉及土建施工。

运营

1环境:技改项目不新增员工,不新增生活污水和生产废水。

2气环境:项目天然气导热油锅炉废气由新建15m排气筒(编号:P1)排放。

3声环境:本项目运营期噪声主要是生产设备噪声。治理措施:(1)天然气导热油炉位于锅炉房内;(2)加强锅炉的维护管理,避免因不正常运行所导致的噪声增大。

4固体废物:废导热油暂存于危险废物暂存间,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处置。

公众参与情况

 

备注

 

 

一、公示时间:2021915日-2021922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3-7826176  传    真:0593-7821936

通讯地址:福鼎生态环境审批股(福鼎市桐城街道玉龙北路201号),邮编:35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