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11月1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华隆)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项目名称

高强度环保法兰板深加工技改项目

建设地点

福鼎硖门乡柏洋工业项目集中区03地块

建设单位

福建华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

山东君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年产9.8万吨高强度环保法兰板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施工期

本项目建设依托现有厂房,因此,本环评不再对施工期环境影响进行评价

运营期

(1)水环境:项目冷却水循环使用,不外排近期生活污水作为农用肥灌溉,待园区管网接通后,可纳管进入文渡污水处理厂处理。

(2)大气环境本项目采用天然气为燃料,产生的污染物收集后115m排气筒排放;焊接烟尘经焊接烟尘净化器处理后通过15m排气筒排放机加工过程产生的粉尘比重大,经自然沉降、车间厂房阻拦后,无组织排放,影响较小

(3)声环境:本项目噪声主要来源于设备运行噪声,通过安装减振垫、厂房、围墙隔声措施减小影响

(4)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处理一般固废主要为氧化皮、焊渣、边角料、不合格产品可外售处理废乳化液等危险废物危废处置的单位回收处置

公众参与情况

 

备注

 

 

一、公示时间:20191111日-20191115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3-7826176  传    真:0593-7821936

通讯地址:福鼎市环境保护局环评管理股(福鼎市桐城街道玉龙北路201号),邮编:35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