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环保局关于2019年4月1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鸿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18 17: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项目名称

配电开关配件制造项目

建设地点

福鼎市硖门工业集中区

建设单位

福建福鼎鸿泰电器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

江苏新清源环保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年产1000吨配电开关配件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施工期

本项目仅涉及设备安装,因此本次不对施工期影响进行分析。

运营期

(1)水环境:项目生产过程中废水循环使用,不外排生活污水处理后用于农灌。

(2)大气环境:电熔炉烟尘和压铸过程中产生烟尘集气罩收集后引至水喷淋处理设施进行处理,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 机加工过程中粉尘颗粒较大,经自然沉降、车间厂房阻拦后,对环境影响较小

(3)声环境:本项目噪声主要来源于设备运行噪声,采取隔声减振措施后厂界噪声可达标。

(4)固体废物:项目生产过程产生的下角料由企业收集后统一外售项目原料废包装材料回收利用;废机油、废切削液、废油桶均属于危险废物,委托有危险废物资质的单位处置。

 

公众参与情况

 

备注

 

 

一、公示时间:2019418日-2019424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3-7826176  传    真:0593-7821936

通讯地址:福鼎市环境保护局环评管理股(福鼎市桐城街道玉龙北路201号),邮编:35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