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征收启动公告鼎政征启〔2020〕29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10 16: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实施玉塘片区高捷物流4#地块项目建设,维护被征收土地主体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规定,现就拟启动土地征收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 

  拟启动征收土地位于桐城街道江边村,项目拟用地面积约2.3016公顷,拟征收总面积约2.3016公顷,拟征收土地范围详见勘测定界图,具体权属、地类、面积以土地调查结果为准。 

  二、拟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玉塘片区高捷物流4#地块项目,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自公告之日起,福鼎市人民政府将组织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现状调查内容包括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具体调查工作由市土地储备中心和街道办事处组织实施,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法建筑物和本公告发布后抢栽、抢种的农作物,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福鼎市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