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鼎市土地整理项目预选企业和服务机构名单的公示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19-05-28 14: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鼎自然资告字〔2019〕12号

 

关于福鼎市土地整理项目预选企业和

服务机构名单的公示

 

    根据《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福鼎市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项目预选承包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鼎政办〔2018128号)、《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福鼎市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阳光平台建设运行实施方案的通知》(鼎政办〔2018129号)、《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福鼎市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阳光平台建设运行的通知》(鼎政办〔201914号)的要求,我局于201948日通过福鼎市政府网站发布公告,以公开征集的方式拟确定从事土地整治项目的35家施工单位、15家监理单位、2家设计单位、3家耕地等级评价单位、5家测量单位进入名录库。现将进入名录库机构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附后),公示时间:2019527日至20195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以书面形式反映至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联系地址:福鼎市玉龙北路97

联系人:陈欢欢

联系电话:0593-7973711

 

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2019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