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中小学生烹饪劳动基地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福建省贤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3-07 10: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工程于2023年3月6日在福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已由评标委员会评审完毕,并经招标人确认定标,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省福鼎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福鼎市贯岭镇分水关村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15659973323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贤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晋安区秀峰路188号闽台AD创意园2#201

联系人:林文哲

电 话:18150781176

二、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项目名称:福鼎市中小学生烹饪劳动基地项目(设计)

三、被否决投标的进入评审的投标人名称及原因

四、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及其勘察项目负责人姓名和相应的注册证书编号或职称证书编号、投标价、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的项目业绩

中标候选人:华庭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勘察项目负责人姓名及其注册证书编号或职称证书编号:/

设计项目负责人姓名及其注册证书编号或职称证书编号:徐世宁,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编号:20103500689)

投标价:3969022.00 元

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的项目业绩:/

五、评标委员会成员名称:

孙叔崇(组长)、张帆、陈旻、吴家建、张鹏军

六、评标专家评标意见

/

七、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候选人公示期内,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规定的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

八、公示其他内容

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记名投票法;2.招标编号:E3509820902100316001; 3、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4、设计周期:方案设计优化:10日历日、初步设计:20日历日、施工图设计:30日历日; 5、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福建省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的通知(闽发改法规〔2018〕444号)第八条规定,本招标项目的评标委员会仅推荐一名中标候选人,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同时视为中标结果公示,公示期合并。 6、 监管部门:福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地点:福鼎市玉龙北路199号建设局大楼;电话:0593-7818220 、0593-2195050。

九、公示时间

2023年3月7日 至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