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沙埕湾城乡融合绿色发展项目滨溪东路工程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福建省嘉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2-23 11: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工程于2022年12月22日在福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已由评标委员会评审完毕,并经招标人确认定标,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鼎市温州园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福鼎工业园区

联系人:邱先生

电 话:0593-7898191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嘉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南华花苑1幢1梯304

联系人:郑工

电 话:0593-2957789

二、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项目名称:福鼎沙埕湾城乡融合绿色发展项目滨溪东路工程设计

三、被否决投标的进入评审的投标人名称及原因

/

四、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及其勘察项目负责人姓名和相应的注册证书编号或职称证书编号、投标价、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的项目业绩

中标候选人:科设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勘察项目负责人姓名及其注册证书编号或职称证书编号:/

设计项目负责人姓名及其注册证书编号或职称证书编号:郑朝辉,市政路桥专业高级工程师(证书编号:闽G209-10023)

投标价:6602600.00 元

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的项目业绩:/

五、评标委员会成员名称:

叶明月(组长)、杨少亮、张国兵、林凤粦、卓亦超

六、评标委员会方案评审意见:

/

七、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候选人公示期内,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规定的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

八、公示其他内容

1.中标人:科设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中标金额:6602600.00 元。2.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市政行业(给水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3.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福建省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的通知(闽发改法规〔2018〕444号)第八条规定,本项目仅推荐一名中标候选人,中标候选人公示同时视为中标结果公示,公示期合并。 4.招投标监督机构名称: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福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福鼎市玉龙北路199号 联系电话:0593-2195050、0593-7818220。

九、公示时间

2022年12月23日至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