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店下暗井三级渔港工程EPC项目(一期)招标答疑纪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28 11: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店下暗井三级渔港工程EPC项目(一期)招标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闽恒实【FD-2020】招字第054号

各投标人:

本项目招标针对潜在投标人的质疑,招标人做出答疑如下:

 

1、招标文件第13页第4条招标文件的获取中说明“请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时起至 2020 年9月26日 17 时 00 分前, 登录到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ww.fjggzyjy.cn)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或联系招标代理公司邮箱39949636@qq.com 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请问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的前提条件是否是联系招标代理公司邮箱39949636@qq.com 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方可投标,未报名的不符合要求?

 

答:因本项目非电子标,无法线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如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的均要向招标代理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视为报名成功。

 

2、我公司于2019年7月成立,现根据投标人须知中对财务状况要求提供2017-2019年财务状况度。请问我司提供2019年度财务状况表是否满足要求。

 

答:对于成立时间未满3年的公司,可只提供相应年度的财务状况表。

 

3、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提供2017-2019年财务报表。现因我司于2019年7月成立,无法提供2017-2018年度财务报表。请问提供2019年度财务报表是否符合要求。

 

答:对于成立时间未满3年的公司,可只提供相应年度的财务状况表。

 

二、本答疑纪要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中有相同或相似内容做同样修改,并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标 人:福鼎市店下渔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福建恒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