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贯岭镇、管阳镇、白琳镇)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招标的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14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贯岭镇、管阳镇、白琳镇)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招标的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

招标编号:E3509820902100064001

各投标人:

关于福鼎市(贯岭镇、管阳镇、白琳镇)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招标一事,现招标人和招标代理发布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如下:

一、答疑内容问: 根据宁建筑(2015)34号文有关规定,宁德市建筑企业可采用年度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这个项目为什么不可以

答:请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二、本项目另更正内容如下:

现就招标文件商务文件格式“三、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更改为:详见附件1。

三、本项目另补充通知如下:

本项目充招标项目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公布在宁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ningde.gov.cn/ztzl/ndsggzyjyzx/)补附件中,以本次公布的内容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企业自行承担

注:“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与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为准。不同时间上对同一内容的多种描述,以最后发出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福鼎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市安永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0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