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系统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11-17 17: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文体旅系统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2日,由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机关工会及下属单位工会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明自信运动健康向未来”趣味运动会在福鼎市体育中心举行。

  比赛采取团队作战的积分模式,设置“旋风跑”、“皮皮虾团队”、“趣味四合一”、“毛毛虫”、“软式飞镖团体赛”五个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精诚合作、奋力拼搏,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既赛出风采又赛出凝聚情谊。  

  经过激烈比拼,广电和执法大队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文化艺术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少体校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在参与运动中收获成绩、缓解压力,有效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同时激发干部职工团结协助、顽强拼搏的精神,营造了和谐健康、团结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