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三届“味动力”杯跑者无疆接力赛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9-11 15: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构建更好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 10 日上午,由福鼎市体育中心、福鼎市跑者无疆公益协会联合主办的 2022 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福鼎赛区)第三届“味动力”杯跑者无疆接力赛在福鼎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 11 支代表队66名长跑爱好者参与,总赛程为 24 公里,每队有6 名队员参赛,采取接力方式进行。

  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运动员们有如离弦的箭冲出起跑,铆足了劲跑完自己的赛段,将手中的接力棒传递给队友,场上你追我赶,配合默契,赛道旁边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 过 激 烈的角逐,核电风之队以 1 小时34分 36秒成功夺冠,味动力特战队以 2 秒的差距屈居第二名,百丈漈战队第三名。

  全体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突破极限,大力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团队力量的接力。同时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让大家更积极广泛地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