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福建省飞镖联赛(福鼎赛区)选拔赛在体育中心开赛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8-08 16: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8月3日,福鼎市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福建省飞镖联赛(福鼎赛区)选拔赛在体育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总队、福鼎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指导,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福鼎市总工会主办,福鼎市体育中心、福鼎市桐城街道富民社区、福鼎市飞镖协会承办。选拔赛为期3天,竞赛组别分为精英组、特邀组及大众组,共计12支代表队参赛。

  经过激烈的飞镖团体高分赛,市公安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政协办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委办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活动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健康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树立正确的体育健身运动,有效推动市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快乐健身、科学健身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