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篮球联赛暨第四届“生态清新•福鼎白茶杯”闽浙边界男子篮球邀请赛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8-17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2日-15日,由宁德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鼎市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福鼎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联合主办,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篮球联赛暨第四届“生态清新•福鼎白茶杯”闽浙边界男子篮球邀请赛在福鼎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次邀请来自苍南、龙港、蕉城、福安、霞浦、古田、周宁、寿宁、柘荣、福鼎、福鼎二队,共计十一支代表队伍参赛。

  经过4个比赛日紧张激烈的角逐,篮球邀请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福鼎代表队、福安代表队、寿宁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蕉城队、古田队及福鼎二队荣获四至六名的好成绩。闭幕式上队员们相互祝贺,集体合影留念。此次篮球邀请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的意识,推广普及篮球运动的同时,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干劲,为文明创建工作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