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鼎市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6-15 08: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0日,由福鼎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主办,福鼎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22年福鼎市运动健身进万家——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方晓老师为大家讲解理论课程,主要包括对社会体育与社会指导员的理解,如何科学化的指导群众开展健身活动等;实操课程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市太极拳协会秘书长张巧玲老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市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陈家杨老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少体校高级教练杨清凤老师授课。

  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共有62位学员通过考试并获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的开展,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全市的广泛开展,全面提高国民体质和健康水平,倡导全民做到每天参加一次以上的体育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