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体育中心筹办2022年“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活动——气排球比赛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7-01 08: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我市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拟定2022年7月1日—3日举办“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活动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福鼎赛区)气排球比赛,本次活动由福鼎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及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主办,福鼎市体育中心、福鼎市气排球协会及桐城街道富民社区承办。

  比赛组别设置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男女组别均采用5人制办法进行。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赛前筹备从会务协调、竞赛组织、场地器材、服务保障、医疗疫情防控的多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气排球由于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进行的强身健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