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 • “全福游 有全福”“清新福建 绿色宁德 自在福鼎”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福鼎赛区)“闽威杯”中国首届海上田园标识鱼垂钓赛开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30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由中国渔业协会、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指导,中国休闲垂钓协会海洋牧场钓场建设分会、中国休闲垂钓协会矶钓分会、福建省渔业行业协会、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宁德市体育局、福鼎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联合主办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福鼎市店下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福鼎赛区)“闽威杯”中国首届海上田园标识鱼垂钓赛,11月28日在福鼎市店下镇巽城村闽威鲈鱼养殖基地举办,活动共吸引来自华东地区的100多名海钓爱好者参赛。

本次标识鱼垂钓赛为国内首创的网箱标识鱼比赛,选手们在2个深水渔排网箱内钓起的部分鲈鱼鱼尾上有主办方设置的红蓝白三色标记,每个网箱中设有一尾价值1万元的红标大奖及蓝白标奖项若干。遗憾的是,赛事中无人钓到有红色标记的鲈鱼,参赛选手们赛事成绩为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33名。此次赛事是福鼎市在渔旅融合创新发展的道路上的一次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