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宁德市预赛在福鼎开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27 10: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4日下午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宁德市预赛在我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赛事由宁德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福鼎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协办,宁德市健身气功协会、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承办,赛事为期一天。

本次比赛有7支站点代表队参赛,参赛项目为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改编推广的缩短版普及功法。比赛当天举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导引和养生功十二法等集体赛项目,各个参赛代表队都拿出自己不俗的实力参与对决。

通过举办健身气功站点预赛,给练功群众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坚持以人为本,惠民便民;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充分展示健身气功的独特魅力,提升健身气功竞技水平,从而推动健身气功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