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第六届气排球公开赛暨福鼎·柘荣山海协作气排球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25 11: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2日至23日,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第六届气排球公开赛暨福鼎·柘荣山海协作气排球赛在柘荣县举办次赛事由宁德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宁德市气排球协会、柘荣县文体和旅游局、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承办,并得到了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气排球协会的指导支持。

来自全市9个县(市、区)的29支代表队,共计350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福鼎气排球队;第二名:宁德悦星气排球队;第三名:霞浦气排球协会;第四名:宁德快乐队。男子乙组:第一名:挑战者队;第二名:福建港湾体育队;第三名:柘荣飞度体育代表队;第四名:宁德师范学院气排球队。女子甲组:第一名:肆拾玖坊钻石队;第二名:霞浦气排球协会;第三名:屏南女队;第四名:寿宁气排球协会。女子乙组:第一名:周宁县气排球协会;第二名:小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