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态清新.福鼎白茶”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22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8日至30日,伴随着李泽宇裁判长一声清脆哨响,2019首届“生态清新.福鼎白茶”杯男子篮球赛之闽浙边界男子篮球邀请赛拉开战幕!

    最为精采壮观的闽浙边界男子篮球邀请赛,共有八支闽浙边界产茶县(市、区)篮球劲旅参与角逐。福鼎市“畬依茗”代表队,不负家乡父老的厚望,顽强拼搏,展现水平,以83比61大比分战胜闽东劲旅福安市代表队,勇夺冠军,福安代表队屈居亚军,霞浦县代表队夺得季军,柘荣队也获得第四名,苍南、泰顺、寿宁、蕉城分获五至八名。

    7月1日起,2019“生态清新.福鼎白茶”杯篮球赛之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在山前城东公园和市工人文化宫全面铺开。联赛是由我市28个篮球俱乐部组队,分白茶银针(甲级,白茶牡丹(乙级),白茶寿眉(丙级),及白茶贡眉争霸赛(45周岁),白茶贡眉对抗赛(丁级)。

    白茶牡丹(乙级组)第一名是鼎先电子; 第二名是小蚂蚁团购; 第三名是谊荣美食园; 第四名是农夫山泉。

    白茶寿眉组:1.深山寻白茶,2.同济二队,3.一品唐餐吧,4.123俱乐部。

    白茶牡丹组:1朗牌特曲,2大自然,3.三宝汽贸,

    白茶银针组:1.同济俱乐部,2.车盟汽贸,3.明珠大药房,4.新疆牧富。

    贡眉争霸赛:1.苍南篮协,2.霞浦社大,3.知命篮球,4.不惑篮球。

    贡眉对抗赛:快乐之友代表队,阳光之友代表从。

    本次大赛起点规格高,落点回声远。共有六多一长一广的特点,创下闽东篮球比赛多项之最。六多: 1、参赛球队多(36支球队); 2参与的运动员最多(489人); 3、参与的裁判员(含记录台)最多(50人);     4、参与的教练员最多(42人); 5、吸引观众最多(网络直播156000多人/每场2000人);6、比赛场次最多(78场次)。一长: 比赛时间最长(历时24天),一广: 影响面最广(牵动闽浙边界八大产茶县),是名符其实的闽浙边界第一大赛。

    本次大赛克服了阴雨极端气候的影响。在宁德市体育局,福鼎市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宁德市篮球协会,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的精心指导下,经本市篮球协会大赛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大赛于昨晚9时许在山前城东公园篮球场圆满成功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