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畏胜负,有梦方得始终!——2019“梦之蓝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福鼎市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02-18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由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福鼎市总工会主办;福鼎市篮球协会,福鼎市体育中心联合承办的:2019“梦之蓝杯”男子篮球赛,经过四天16场的角逐,昨晚在我市体育馆圆满落下战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林施笔,市文体和旅游局长林增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先火,宁德市篮协副主席谢孝鸣等领导全程观看了冠、亚军争霸赛和三、四名决赛。并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等八支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颁奖仪式由市文体和旅游局副局长杨瑜主持。

  本次共有八支各乡(镇)代表队参加比赛。前岐镇李章通书记亲临现场,为前岐镇代表队加油助威。凭借在省篮效力的名中锋潘建雄出色表现,最后,前岐镇代表队以一分之差(69比68)战胜白琳镇代表队勇夺冠军,白琳队屈居亚军。太姥山镇代表队夺得季军,沙埕镇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另外,乙级比赛也惊爆冷门,精彩纷呈,使人眼花缭乱。管阳镇代表队在镇长许平坐镇指挥下,异军突起,过关斩将,从历届第三名,荣升乙级冠军宝座; 贯岭镇代表队也表现不凡,镇党委林德就书记每场亲临督战,队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终于甩掉了每年倒数第一的怨气,夺取今年乙级的亚军; 点头镇代表队、桐城街道代表队分别获第三、第四名。

  本次篮球比赛吸引了广大市民,特别是冠亚军决赛现场,带动现场观众共同为运动员加油喝彩,构成了“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的靓丽体育风景线。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参加比赛的各代表队和到场观看比赛的广大市民和体育爱好者、新闻媒体记者纷纷为此本次活比赛点赞,齐夸比赛组织严密、篮球竞技水平高、影响力广,既增进了各代表队的友谊,又推动了篮球运动的开展,成为我市新春佳节每年一次的文化体育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