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市文体新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2-07 16: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6日下午,市委巡察一组巡察文体新局党组反馈会在市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世孝,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市委宣传系统派驻纪检组组长陈巧玲,文体新局全体干部及下属各单位股级干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体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增光主持。

    会上,市委巡察一组组长梅传科反馈了在巡察市文体新局党组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政治意识薄弱、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党员管理不严格、基层组织建设不牢固、抓制度建设不力、抓“一把手”不坚决、“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违规发放劳务费、津贴费、违规核销汽油费、人事安排不严谨不科学、招收编外人员程序不合规、主责主业有所缺失、租金管理存在风险、财务审核把关不严、聘请羽毛球临时教练存有瑕疵等六大方面17个问题。并对这些问题提出: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扩大党建工作成效加强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内部管理长效机制。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世孝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正视问题,照单全收;二要明确责任,及时整改;三要问责问效,建章立制;四要严格程序,报送结果。

    文体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增光代表文体新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中共福鼎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党组 

               
                                                                                                                              2018年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