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微演艺》走进中国白茶特色小镇点头——助兴2018·第七届福鼎白茶开茶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3-30 11: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3月29日,“欢庆十九大、奋进新时代”,为了推动福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实现福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天天有活动、月月有演出、人人都参与、无处不欢乐”的文化发展目标。

让更多的市民享受改革带来的成果,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精神食粮。由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福鼎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点头镇党委、政府协办,福鼎市文化馆承办,幸福福鼎APP网络视频现场直播的文化惠民《中国微演艺》走进中国白茶特色小镇——点头“助兴2018第七届福鼎白茶开茶节”的主题演出。

本次演出以爱国爱乡、积极向上,歌唱祖国、赞美家乡等节目,让全场观众掌声不断、欢呼声、应答声此起彼伏,75分钟的文化惠民快乐活动让全场观众意犹未尽 已经过了“可爱”年龄五周岁了的《中国微演艺》观众还是人山人海慕名纷纷而来,一起感动、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一起鼓掌 ,29日下午,福鼎文化惠民《中国微演艺》走进“中国白茶特色小镇一一点头”助兴开茶节演出,让成千上万的现场及网络直播观众共同“欢呼”,大声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