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闽浙边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关于宣讲轻骑兵“赞新风”小分队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福鼎市闽浙边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23 17: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艺术中心组建了宣讲轻骑兵“赞新风”宣讲小分队,结合“文化惠民下乡演出”活动到各镇乡、社区面向不同群体,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228日以来,艺术中心结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及移风易俗等内容,复排了几部传统越剧剧目到各乡镇开展文化惠民演出宣传活动,在演出前,理论宣讲轻骑兵“赞新风”小分队宣讲员在舞台上结合视频图片对当地群众宣讲“移风易俗”内容并派发宣传单,在活动开展期间还进行了“移风易俗”知识问答并派发小礼品,现已完成对佳阳、贯岭、磻溪、白琳、店下、山前、龙安、点头等十几个乡镇、社区的宣传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不仅使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还能引导广大基层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反对铺张浪费、制止奢靡之风蔓延的移风易俗活动中来。下一阶段,我艺术中心还会陆续到市区各学校开展宣讲演出活动。

  

                                          福鼎市闽浙边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20181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