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文化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橱窗展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03-12 16: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期间,文化馆在艺术廊分别策划展出“崇高信仰 视觉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图片展”和“中国文化名人·语录展”。

“美术图片展”内容有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反映时代价值的典型人物、典型事件等。如:《启航——中共一大会议》《过雪山草地》《威武不屈的方志敏》《百万雄师过大江》《翻天覆地》《志愿军凯旋归国》《钻井铁人》《丰收喜》《雷锋》《焦裕禄》《在希望的田野上》《万众一心》《袁隆平》《致富奔小康》《抗击疫情》等等,美术图片展描绘美丽画卷,塑造时代精神。

语录展”摘录了鲁迅老舍钱钟书张爱玲季羡林南怀瑾林语堂梁启超杨绛林清玄等20位中国文化名人的100句经典语录。语录展”内容特有新意,字句通透,耐人寻味。

宣传橱窗展出期间,吸引了众多过往行人驻足观赏,反响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