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福鼎市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部署会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10-18 15: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月和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10月15日,市文体旅局组织召开做好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月和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会议。我市各安播有关单位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广电总局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国广电系统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对我市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月和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协调,建立健全广电系统沟通机制;二要加强安全监管,切实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三要加强指挥调度,确保安全播出高效落实。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传输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播出单位主体责任,拧紧扣实责任链条,将安全播出及网络视听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落细到人、落小到事,务求实际效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安播单位联合对广播电视传输单位核心机房、播控机房进行实地检查现场指导,详细了解安全播出技术及应急预案、设备运行、供配电和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