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06-28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3日晚,由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中共福鼎市委组织部主办,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福鼎市总工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在福鼎市人民剧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系统的9支队伍倾情放歌,用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唱响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嘹亮赞歌。

          舞台上,各参赛队伍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向上的风貌,闪亮登场,先后带来了《四渡赤水出奇兵》《映山红》《在太行山上》《祖国不会忘记》《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红色歌曲,以及《白茶之歌》《难忘太姥山》《桐山溪我美丽的母亲河》《幸福福鼎》《海上仙都太姥山》等福鼎原创歌曲,让铿锵有力的歌声感染整个现场,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通过大合唱比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以唱响的方式,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以心歌唱,以乐传情。

    本次比赛评分标准综合了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表仪态和整体效果,最终教育系统荣获金奖,卫健系统、农办系统荣获银奖,金融系统、政法系统、住建系统、交通系统、工信系统、供电系统荣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