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鼎文化馆“文旅微舞台”创意举办《2020首届福鼎城市街头艺术节》活动的公告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29 08: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福鼎全域旅游发展及六条茶旅线推介,我馆“文旅微舞台”栏目创意举办《2020首届福鼎城市街头艺术节》文化惠民“接地气”的一系列活动,一为疫情防控便于把握、二为文旅融合宣传推广,计划在城区设东西南北中多个表演点,以非遗表演、民乐演奏、民谣演唱、经典电影、京剧曲牌、达人秀等节目参与表现并以此提升城市文化“烟火气”以飨民间百姓。

即日起向各地及本市征集民间表演团体及特色文艺节目,舞台设施制作方等,请向本活动主办方福鼎市文化馆报名。

本活动由文化馆免费开放的专项经费支持举办,我馆将委托第三方支持配合,节目质量高、舞台设施好且价优者入选,请相关节目个人及艺术团队、传媒公司与我们联系。

 

 

                                  福鼎市文化馆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