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全体会议

2021年市政府全体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05 11: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乃平,副市长蔡梅荣、李彤、刘建麟、庄超和、袁郑随、提力克•哈力克、李闻笛,郑兴邦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吴新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斌、市政协副主席施继钢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和福鼎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市委的领导,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的全方面全过程。

  周春海表示,新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明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结合工作实际,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解决新形势下的新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政府工作的创新能力;要勇于担当作为,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问题导向,要保持谋项目、抢项目、干项目的拼劲、闯劲和干劲,要紧盯我市发展中的短板问题,出实招、办实事、重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全身心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要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做到“开门红”,并根据明年第一季度的工作特点,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力争实现高开高走,稳中有进;要全力支持农业、渔业、工业、服务业、金融业等各行业的发展,同时加大攻坚力度,扩大有效投资,更好的补短板、调结构、增后劲;要压实关注责任,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要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导向,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全方位推动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