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全体会议

2019年市政府全体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23 11: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陈是)1月22日,市长袁华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认真贯彻省、宁德市和我市“两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扎实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开花,兑现市“两会”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袁华军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福鼎经济社会发生突飞猛进的变化,发展成就弥足珍贵,凝聚了全市历届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与汗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迎来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解放思想、必须重新审视自我、必须主动作为、必须树立观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新一年工作中来。

  袁华军强调,全市上下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观念,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营造尊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落实,重点做好项目攻坚、招商引资、湾区发展等方面工作,助推我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对照制约经济发展的主要问题,认真制定有效措施,以强有力的制度保障,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让有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得到重用。要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重点。要抓好生产组织,鼓励企业增产增效;要抓好冬春农业,确保农业扩大收成;要抓好安全稳定,营造社会和谐稳定氛围;要抓好扶贫帮困,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要抓好廉洁自律,把好党风廉政建设“总开关”。

活动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