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宁德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0223114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福鼎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22 17: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鼎政函〔2022〕80号

  答复类别:B

释本通委员:

  宁德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0223114号《关于解决寺院土地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磻溪灵台寺

  经了解,2018年1月,灵台寺将寺庙前面50亩茶园,以每亩每年100元的价格承包给福鼎陈源泰茶业有限公司,租期2018年1月至2039年1月,承包协议经寺庙住持和企业方签字,寺庙所在地仙蒲村庄边自然村王德概等5位村民作为见证人在协议上签字。企业承租后对茶园投入资金改造管护,有承包协议书。据了解,该地块为庄边自然村王姓祖宗山,寺庙没能提供权属证明,无法证明系寺庙所有。

  二、管阳观世庵

  经了解,当家师父表示并没有此类问题发生。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关注,切实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感谢您对我市宗教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希望您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宗教工作,给我们多提建议,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意见,努力改进和做好工作,共同为我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领导署名:提力克·哈力克

  联 系 人:潘章瑞

  联系电话:0593-7852331

  福鼎市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