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福鼎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0-10-13 10: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的通知》(闽政办〔2018〕76号)、《中共宁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宁市委编办〔2020〕87号)和《中共福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鼎委编办〔2020〕14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局调整后的权责清单予以公布。

我局保留权责事项285项,其中行政许可15项、行政确认3项、行政处罚143项、行政强制6项、行政征收1项、行政征用0项、行政裁决0项、行政给付2项、行政监督检查49项、行政奖励0项、其他行政权力6项、公共服务18项、其他权责事项42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等致我局行政权力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有关部门研究审核确定后再作调整公布。

 

附件:福鼎市卫生健康局权责清单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