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布福鼎市公务员局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12 1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的通知》(闽政办〔2018〕76号)、《中共宁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宁市委编办〔2020〕87号)和《中共福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鼎委编办〔2020〕14号)文件要求,现将福鼎市公务员局调整后的权责清单予以公布。

  福鼎市公务员局保留权责事项14项,其中行政确认1项,内部审批1项,其他行政权力2项,其他权责事项10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等致福鼎市公务员局行政权力事项发生变化的,福鼎市公务员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有关部门研究审核确定后再作调整公布。

  附件:福鼎市公务员局权责清单

 

 

  中共福鼎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