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18 16: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的通知》(闽政办〔2018〕76号)、《中共福鼎市委办公室 福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福鼎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鼎委办发〔2018〕19号)和《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市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梳理调整工作的通知》(鼎行综〔2019〕49号)文件要求,经确认,我局权责事项共35项,其中行政处罚16项、行政强制1项、行政监督检查13项,其他权责事项5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和机构职能及审批服务事项调整等致我局权责事项清单发生变动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事项清单的具体要求,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对权责事项进行动态调整。 

  附件:福鼎市审计局权责清单

  福鼎市审计局

  2019年11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