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 > 权责清单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9-11-18 15: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乡镇(街道、龙安)劳动与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各股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市本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梳理调整工作的通知》(鼎行综〔2019〕49号)要求,经确认,我局权责事项共计115项,其中行政权力类67项(行政许可4项、行政处罚39项、行政强制2项、行政监督检查3项、其他行政权力19项);公共服务25项;其他权责事项23项,现予以公布。

  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要按照清单,全面正确履行职责,对不按清单履行职责的单位和人员,按规定追究相应责任。以后如有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等致我局行政权力、责任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及时提出调整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审核确定后再作调整公布。

  附件: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权责清单(2019年)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