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 > 减证便民

福鼎市行管委“三个促”服务项目审批

来源: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2-12-16 10: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报建指导促开工。参与全市重大项目、“三比三赛”项目前期指导,指导项目业主梳理项目报建倒排计划,少走审批弯路,实行“开工一件事”套餐服务。今年以来,共指导17家企业做好项目前期报建工作。

  二是会商会审促竣工。通过项目“三级会商”和“事难办”协调机制,协调项目报批前后各项堵点难点工作,包括了审批服务中遇到的跨部门互认、互为前置、各自规章冲突等复杂、疑难问题,今年以来共协调解决了太姥安置小区办证,鼎盛钢铁竣工验收等审批难题35个,实行“竣工一件事”套餐服务。

  三是帮办代办促办证。依托“一站式”服务区,通过主动对接业主单位,根据项目实际提供“个性化”帮办代办服务,实现“竣工即办证”“办证即融资”。今年以来,“一站式”服务区共为福鼎时代、汇得二期等多个重点项目提供帮办代办服务。